close

自古以來,有情天地中的男男女女,在面對愛情的到來,婚姻的締結,與婚後的柴米油鹽時,總有說不完的僑段,如何在其中愛得自在與無傷,愛得充實的與圓滿,歡迎您寫信投入【都會男女會客室】,讓曼麗夫人陪你一同探討現代男女情感世界中的難題,讓愛的世界增添更多美麗的傳奇!
 
 曼麗夫人:
 
 我老公發現我曾經和廠商有曖昧之情,所以他當時有跟我提過分開,但我當下堅決的說沒有這件事,也不願意分開,於是乎這件事就這樣算結束了。只是老公現在對我的態度很冷淡,因為他認為他對我很忠心,而我竟然這樣對他。我很想要再維持這段婚姻,但我該怎樣做才能讓他再次相信我呢?p.s這是第二次發生了,上一次是5年前吧!是我不夠愛他?還是說我膩了,才會讓追求者有機會呢?
 
 迷惑的人兒你好:
 
 很多時候,如果我們能莫忘初衷,相信事情會變得較為單純。你承認之前感情出軌,傷 了先生的心,以致兩人現在關係處於冷淡階段。那麼,你也要認識到,當我們做出錯誤的決定時,將會花更多的心力來彌補。
 
 如果,你真心懺悔,婚姻挽回,也決定花更多努力修補兩人的關係,那麼,請先想一想,當初與他步上紅毯的那端是為了什麼?而今,?什麼迷戀第三者?如果你能分辨清楚,那麼,你接下來的修補工程才會圓滿。
 
 婚姻是不是戀愛的墳墓,不能一概而論,但是,可以知道的是,感情走到婚姻的一步, 就必須要有十足的信賴和真誠作為後盾,因為當感情昇華到一種平淡的階段,其實裡頭正醞釀著回甘的滋味在其中。沒有用心愛過,或不懂真愛內涵的 人是無法體會的。
 
 婚姻要粘而不膩,除心態要正確外,更重要的是,要以最初的關愛、尊重相待,不要忘記溝通是不二法門,不要認為相處久了變成平淡是常態,有人老夫老妻,仍然不離不棄,還是相敬如賓恩愛一甲子。
 
 如果,你找不到當初愛他的理由或動力,甚至是堅守婚姻的信念,那麼,第三次、第四次感情出軌的情況都有可能再度發生的。而你願意活在不被祝福的地下情陰影之中,還是正大光明的愛當所愛,與先生共同建立美好幸福家園?
 
 末祝找回最初相愛的悸動!
 
 曼麗夫人
 
 
 曼麗小語:你找不到當初愛他的理由或動力,甚至是堅守婚姻的信念,那麼,第三次,第四次感情出軌的情況都有可能 再度發生的。
 
 美東時間: 2012-02-11 05:46:31 A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sfds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